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信江八字嘴航电枢纽项目:科学赶进度 确保年底验收
【字体:   

信江八字嘴航电枢纽工程项目是江西省水运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近44亿元。目前,一期工程东大河项目已经通航发电。为尽快实现二期工程西大河年底通航交工验收的目标,近600名工人全力以赴抢工期。

在西大河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进行水下工程剩余部分工程的建设。据了解,截至430日,该项目已基本完成土石方开挖129.27万方。完成主体结构混凝土53.5万方。项目部调用几十台大型设备日夜连轴转,持续优化作业面,将施工效率提升了60%,正顺利地向预期目标冲刺。

接下来,工人们还要开始上部启闭机房、变电所等坝顶房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加强了调度。为让一线职工安心工作,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了各种后勤保障。

江西信江航运枢纽项目办副主任黄勇表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争取早日完成左右岸土坝的连接,确保年底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据了解,信江八字嘴航电枢纽工程建成后,以航运为主、兼顾发电等综合利用,正常蓄水位为18米,可满足千吨级船舶通江达海,有力推进信江沿线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