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农村公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方案获省交通运输厅转发推广
【字体: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将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制定印发的《上饶市农村公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实施方案》转发至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中心,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借鉴上饶做法,进一步细化创建工作方案,创新工作举措,引导全行业扎实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贯彻落实“管理提升年”工作部署,促进工程建设提质增效。省交通运输厅在转发文件中指出,《上饶市农村公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实施方案》从实施范围、实施内容、主要任务、工作举措等方面就农村公路平安百年工程示范创建工作提出了很多具体措施和工作方法,可操作性强。

上饶市农村公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工作将紧紧围绕交通强试点、交通强市建设目标和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实施内容,依托试点项目和试点企业,着力推动全市农村公路建设理念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成果创新,以设计标准化、施工工厂化、装备智能化、管理信息化、生产社会化为发展方向,逐步形成一系列适用于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的经验和成果。从20223月~2025年底,利用3年时间,建成300公里、16座桥梁的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实现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县县有精品,乡乡有样板,村村有示范的总体目标,全域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力争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