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创建“五好科室(大队)”活动
【字体:   

为加快构建发展新格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上饶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围绕“对标最高、聚焦最好、锚定最优”目标,传导“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责任,锻造“会干能干、精准精当、善作善成”队伍,积极开展了创建“五好科室(大队)”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出台了《上饶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好科室(大队)”创建活动方案》,成立了创建活动领导小组,采取平时抽查和月底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月度创建考核,各科室(大队)每月围绕重点和核心工作进行述职评议,评选出当月“五好科室(大队)”,考核结果上榜公示,并作为本单位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依据。

明确评选标准。此次活动聚焦“走前列、争一流”定位,着力推动执法系统在理顺运行机制、全面履行职能、深化治理能力、加快发展创新、提升品牌创建等方面出硬招、见实效,实现工作绩效有大突破、队伍素质有大提升、执法形象有大改善,精心选定了“五好科室(大队)”的评选标准:一是遵规守纪好,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细则精神,从紧从严落实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二是工作业绩好,积极“走前列、争一流”,努力打造执法特色和创建行业品牌;三是队伍建设好,讲政治、顾大局,保持凝聚力和战斗力,党的建设持续发力;四是环境卫生好,办公环境干净整洁,工作秩序规范井然;五是服务质量好,态度端正、热情饱满、斗志昂扬,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能展示上饶交通运输执法良好形象。

营造浓厚氛围。当前,全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正通过“思想风暴”大洗礼、“改革创新”大突破、“岗位技能”大练兵、“服务质量”大进阶、“比学赶超”大跨越等系列措施,努力争创一批全国、全省先进,培树一批执法行业品牌,建设一批先进模范机关,力争上游、进位赶超氛围日益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创建“五好科室(大队)”活动为载体,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凝聚起“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