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跨省通办”怎么“办”?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视频培训会详细讲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走前列、争一流”工作要求,3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道路运输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 “跨省通办”有关工作的视频培训会议,会议主要目地是为了解决道路运输驾驶员“多地跑”、“往返跑”,聚焦货车司机驾驶员“不知道网上能办、不会网上办、无法网上办、网上办不了”等问题难点,确保实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意一个司机不存在不知道、不会办、无法办、办不了”目标。

会议采取视频的方式进行,由专人对操作流程进行了具体讲解,对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相互探讨。会议还就如何落实“跨省通办”相关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将“跨省通办”相关政策落实宣传到每个驾驶员于每月上报办理及宣传情况,该项工作将做为年度考核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