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走访调研服务企业
【字体:   

10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郑鸿英主任率队到上饶汽运集团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需要行业管理部门的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

调研会上,上饶汽运集团李勇总经理向调研组汇报了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在疫情防控、创文创卫作出的积极贡献。受大环境和疫情影响,市汽运集团今年的生产经营业务大幅下滑,持续发展面临诸多困难。会上,李勇同志还汇报了该公司2022年的工作设想以及需行业管理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胡杰副主任提出企业要多渠道经营,一是大力发展弋阳、横峰到上饶,万年、余干到南昌等定制客运班线;二是有序推进出城公交工作进程;三是加强动态监控工作,对长期未上线的车辆查明原因,对报废车辆要办理相关注销手续并从动态监控内清除。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郑鸿英首先充分肯定了市汽运集团在疫情防控以及创文创卫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拓展思路,加强管理,多加调研,发展好定制客运,场站建设和农村客运,为百姓出行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条件。二是要行业管理部门到沉下心服务,加大指导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三是要讲政治,确保生产经营活动安全、稳定、有序地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