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交通运输执法局督查组来饶开展联合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督导
【字体:   

1027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管理局督查组在省局运政处章华平处长的率领下来饶对联合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上饶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白伟民、相关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市联合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自20219月开展专项活动以来,市交通运输部门联合公安交警、高速路政、高速交警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81次,出动执法人员716次,累计出动执法车辆136车次,依法查处非法运营车辆42台。同时,对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摸排出涉嫌长期从事非法营运的1637辆重点车辆进行了排查,并依法查处相应车辆。

下一步,上饶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按照省局要求,动员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力量,加大执法力度,对涉嫌长期从事非法营运的重点车辆进行摸排,发现一辆查处一辆,并积极探索建立跨部门、跨区域联勤联动执法长效机制,以部门联勤提高执法效能,以部门联动提升执法合力,不断夯实联合执法基础,提高联合执法能力和水平,增强执法权威和公信力。

座谈会上,章华平处长对我市专项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要一方面以本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强化各部门联合行动,加强信息共享;另一方面,坚持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宗旨,切实维护合法权益,展现交通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