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会议
【字体:   

816日,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勇主持会议,在家局党组班子成员刘光锌、周厚军、张波出席会议。


李荣良讲话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争创一流业绩,奋力推进交通强市建设,努力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听党的话,坚决跟党走。

二要进一步压实各项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新任命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做好表率、树好标杆,切实抓好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要进一步纯正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好政治生态。坚持不懈学党章用党章,以党规党纪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实施细则(试行)》。发扬党内民主,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严格管理党员干部职工,确保全局干部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四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强“五型”政府部门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深入整治违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问题,严防吃喝歪风变异回潮。加强制度建设,严格遵守纪律和制度。加强履职监督,激发干部干事担当作为。

五要进一步守牢廉洁自律底线。全局党员干部,尤其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要真正站稳人民立场,正确行使权力,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严格执行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谨小节、慎交友、戒贪欲、知敬畏、多谋事、懂感恩、明是非。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含职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在市局11楼设主会场,在鄱阳湖水路运输行政执法大队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