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良调研玉山县“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
【字体:   


7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良在市局“四好农村路”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永红的陪同下,轻车简从,深入玉山县调研“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

在督查了玉山县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主要公路建设后,李荣良充分肯定了玉山县创建的成果,认为公路技术状况很好,公路沿线附属设施比较到位,景观绿化也挺好,“四好农村路”+休闲体育、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很有特色,也有亮点。

同时,李荣良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公路沿线宣传氛围要进一步增强,路域环境整治要加大力度,沿线站点、街面的环境卫生要整洁干净,车辆停放要规则有序,乡镇农路站建设要规范。

最后,李荣良要求,玉山县要加足马力,再接再厉,继续查漏补缺,争取创建一举成功。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邱灿荣,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