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活动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625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家的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市运管局、市交通质监局、市农路中心、市城客处、局事务中心、上饶海事处支部党员干部代表、新党员代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良同志的带领下,前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上饶集中营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列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祭奠、缅怀革命烈士。在李荣良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新党员和老党员一起宣誓,既是光荣的传承,也是责任的传递,体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在一代又一代中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继往开来。

在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党史讲解及微党课,从馆内陈列的图片实物中深切感受到当年被囚禁在上饶集中营的新四军将士、共产党员、抗日爱国志士与国民党展开英勇斗争的真实而生动的史实,为革命先烈在白色恐怖统治下艰苦卓绝、坚持战斗的顽强斗争精神和筚路蓝缕、前赴后继的坚定信仰所感动。

通过这次“红色走读”活动,大家表示,在誓词宣誓中汲取到更多砥砺前行的力量,在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先烈足迹中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更深刻的领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永远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收获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