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字体:   


各县(市、区),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的部署要求,担当实干、务实奋进,迎难而上、全力攻坚,全市交通运输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

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推动工作,经研究,决定授予德兴市交通运输局等6个单位“2021年度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走前列、争一流,加快推进交通强市建设,努力当好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的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1年度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先进单位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

2022121



2021年度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先进单位

               (6个)

1.德兴市交通运输局

2.弋阳县交通运输局

3.余干县交通运输局

4.玉山县交通运输局

5.万年县交通运输局

6.婺源县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