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交通运输信息服务中心(12328服务热线) 荣获2019-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
【字体:   

  根据上饶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决定》(饶青文发〔2020〕2 号),上饶市交通运输信息服务中心(12328服务热线)被命名为2019—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

  

  我市12328服务热线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局、市城投集团公司共同筹建完成,2016年1月正式开通上线,是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统一的社会公益性服务监督电话。主要功能包括交通运输行业服务监督、投诉举报、咨询服务等,业务领域主要为24小时受理辖区内公路、水路、道路运输(含城市客运)等的投诉举报、信息咨询、意见建议,并对公众出行过程中出现的紧急救援、车辆抢修等突发事件,进行快速、有效地业务联动和协调处理。

  

  我市12328服务热线创建以来,始终秉持畅通诉求、服务一线的原则,实行7*24小时服务制,热线全年无间断。通过电话业务的即时答复、分类转办、适时跟踪、办结归档、抽查回访等闭环工作流程,充分利用大量数据分析,把握和跟踪行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近5年来,我市12328服务热线工作业绩一直稳居全省前列(前三),话务量已由2016年4686件增至2020年(前8个月)51573件,拨打12328服务热线已成为群众了解咨询行业政策和投诉反映行业问题的首选。工作人员李玲平和陈飞同志分别荣获2016年全国百佳话务员和2019年全国12328电话百佳工作者。

  

  此次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是对12328服务热线全体工作人员的巨大鼓励和鞭策,作为交通运输部门服务民众的文明窗口、联系民众的桥梁纽带和收集信息的数据中心,我们必将进一步畅通民生诉求渠道,及时解决民众关切,第一时间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的宏伟实践中贡献交通“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