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金融系统信息调研材料报送办法解读
【字体:   


一、为什么要起草《上饶市金融系统信息调研材料报送办法》解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信息工作的通知》和市政府政务信息报送要求,进一步加强金融信息、调研成果及日常材料报送工作,确保金融信息报送的数量、质量和时效性,及时准确反映我市金融工作动态,更好地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服务。

二、要求报送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1.涉及全市并具有方向性、全局性的金融工作或金融运行等方面工作;

2.具有创新性的重要工作;

3.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驻饶金融机构在金融领域中具有代表性或典型性的工作、经验做法;

4.每半年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应报送上半年及年度工作总结;

5.领导关注和要求了解、掌握的其他工作。

信息报送有哪些要求?

1.报送信息要紧紧围绕全市金融工作重点,反映的问题准确,分析到位,建议可行,具有较高的决策参考价值;主题鲜明,事实清楚,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文字精练;语法、标点、数字和计量单位规范、准确。

2.报送内容不涉及本系统及国家机密、商业机密和个人隐私;涉及保密信息的文件和储存介质需妥善保管,必要时需在单位备案,避免发生泄密事件。

3.上报信息应真实准确,如上报信息失实,造成严重影响的,计分项加倍扣分,并视情追究责任。

文件原文:http://www.zgsr.gov.cn/jrb/gfxwj/202104/e4e3e8f978fd411c83dc973e7a9ea782.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