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地方金融风险防范化解督导工作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人员赴婺源、鄱阳等地开展地方金融风险防范化解督导工作。

次督导一是督导重点案件处置情况。要求各地从思想、措施、进度上处置力度落实“一案一策一专班”工作机制,尽最大努力追赃挽损,精准拆弹,有序化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二是督导民间融资登记服务机构清退情况。要求当地政府加强日常非现场监管,准确掌握月清退人员、金额,实施监测压降进程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清退方案,减存量、防变量、除隐患如期出清同时,与县金融办一道约谈了民间融资登记服务机构负责人三是联合县金融办现场查辖内农民专业合作社信用业务开展情况。走访了解运营模式,调取问题企业相关证据,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明确整改时限,维护地方金融稳定

此次督导摸清了全市地方金融风险底数夯实防范化解工作基础。  (金融稳定科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