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鄱阳县举行外贸企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字体:   

近期,鄱阳县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会。县金融办、商务局、人民银行以及县内37家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对非法集资的警惕,加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在投资过程中选择正规的机构投资。二是要积极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明确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和损失自己承担。三是要共同防范非法集资,提升辨别能力,发现疑似非法集资,要第一时间和相关部门联系或拨打全省统一举报电话。在会上还对非法集资的概念、现状和常见手法进行了普及和揭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