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玉山县召开金融机构行长(经理)联席会议
【字体:   

11月2日下午,玉山县金融机构行长(经理)联席会议在玉山农商银行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向东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金融办负责人姜静主持会议,人行玉山支行、上饶银保监分局玉山监管组、县各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县人保、人寿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人行玉山支行行长刘勇对全县金融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下一步重点工作,上饶银保监分局玉山监管组组长毛丽理作了工作部署并对银保监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县各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县人保、人寿经理依次汇报了今年以来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主要举措。

会议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向东讲话并指出,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适应新常态。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金融与经济的共生共荣关系,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让金融回归本源,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要提升金融管理水平,加强对金融风险的识别反应、预警防范和化解处置。要千方百计加大有效信贷投放力度,增加、扩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和授信覆盖面,坚持不懈支持实体经济,为玉山县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