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组织执法人员跟班学习
【字体:   

为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业务水平,确保金融行政处罚权限接得住、用得好,监管行为规范合法。10月18日至22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三名执法人员前往市公安局、信州区公安分局法制部门跟班学习。

学习内容外出办案、文书制作、办案程序、案件审核等。学习期间,执法人员阅了经典案例,现场观摩了行政处罚案件办理、审核流程法制民警结合自身经验与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讲解、分析强调了办案着力点、法审关注点。此次跟班学习为下一步的创帮带夯实了法制基础。(金融办稳定科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