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政府金融办召开专项工作座谈会
【字体:   

为优化营商、平安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完善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妥善化解非法集资风险。10月9日下午,上饶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关于提升融资担保能力及时化解非法集资陈案工作座谈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少华同志主持会议,相关县(市、区)政府办主任或财政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主要任务:一是按照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和“提升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研究推进融资担保业务拓展情况,提目标,教方法,旨在提升担保能力,力争达到全省平均水平;二是通报非法集资陈案处置情况,各地负责同志做了专题汇报,并表态力争在年底前完成结案目标。

叶少华指出,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将政府性融资担保作为改善营商环境、服务民营和中小微企业的重要抓手,在“强业务”、“建体系”、“降费率”三个方面上积极开展工作,为企业融资纾忧解困,进一步提高放大倍数。陈案处置各地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确保非法集资陈案按时结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