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处非办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日活动
【字体:   

6月15日,市处非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在广信区旭日广场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在全市营造浓厚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氛围,守好广大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切实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周平到活动现场指导各单位开展相关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由市处非办主办,广信区处非办承办,市直8家处非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16家银行保险金融机构、广信区相关单位和金融机构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和社会危害,让广大社会群众对非法集资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此外,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责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进行深入宣传讲解,进一步提升群众辨别非法集资能力和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意识。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材料3600余份,摆放展板20余张,共吸引群众4500余人次,接待咨询430余人次。与此同时,全市其它县(市、区)也于当天同步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今年以来,上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大型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之前,4月2日,上饶市组织开展“守护钱袋,你我同行”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出席并指导现场工作。5月15日,上饶市组织开展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木兴出席活动。市处非办还组织全市深入开展“七进”宣传活动(即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屯、进家庭、进网点),针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开展了全覆盖、穿透式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切实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