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反食品浪费专题工作会议
【字体:   

    2023年4月28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施行两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反食品浪费法》知晓率,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反食品浪费工作,上饶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菊梅主持召开了反食品浪费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餐饮浪费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工作安排》、市创文办主持召开的餐饮浪费工作专项协调会议以及省管局《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施行两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相关通知精神,部署了开展反食品浪费相关活动。


周菊梅强调,《反食品浪费法》落实两周年之际,各级高度重视,机关事务系统作为各级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的重要参与者,要主动作为、提起责任。一是要心中有数。要准确掌握机关食堂基本底数,掌握法规制度要求,通过详实的数据基础把措施定细定实;二要广泛宣传。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传导到末端,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成为反食品浪费的践行者、宣传者;三是要加强监管。要加强与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沟通联络,强化制度运行,常态化开展“光盘行动”督导活动,让每一名用餐者同时成为坚定的反食品浪费监督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