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万年县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
【字体:   



202352228日是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5月25日上午,万年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现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垃圾分类宣传周期间,万年县各单位积极行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如组织观看全国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现场会直播,张贴宣传海报,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本次宣传周,我县积极引导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营造“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