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文明我践行
【字体:   



5月22日至28日是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为迎接此次宣传周活动,增强全民垃圾分类意识。玉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

5月24日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各单位集中观看全国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现场会直播。

为提高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让居民群众掌握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5月25日上午,玉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与城管局及猴卫士联合组织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宣传员热情地向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对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重要作用,并指导群众如何进行垃圾分类,通过详细的讲解大大增强了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

本次活动以垃圾分类咨询、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发放、垃圾分类知识有奖趣味问答等形式齐头并进。活动中,工作人员把带有各种文字的“垃圾”彩色卡片分派给居民,用来检验居民该如何分类,并正确投递在各种垃圾桶。若投递正确,可以得到小礼品一份;若投放不正确,一旁的垃圾分类指导员会及时讲解并分析原因,让居民加深印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玉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3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