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字体:   

世界地球日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爱护环境、珍惜地球资源的环保意识,鼓励和引导他们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生态文明、践行绿色生活的生动局面。4月21日上午,玉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与玉山县自然资源局玉山县逸夫小学,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地球日”生态环境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今年“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三(3)班班主任用生动的宣传短片、详实的典型案例具体讲解了现实存在的一些破坏环境的举动、以及怎样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举手,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踊跃地参与分享,共同讨论如何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保护我们的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此次“世界地球日”生态环境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明白了“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真正内涵所在,同时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生态环境,保护共同的家园,守护“众生的地球”!



玉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3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