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购买病媒生物防制服务的公告
【字体:   

关于购买病媒生物防制服务的公告

为科学、有效做好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达到餐饮行业标准和“创国卫”要求,确保食堂食品卫生和环境卫生达标,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拟面向社会公开购买病媒生物防制服务。

一、服务内容

    市行政中心4个机关食堂内部及外围区域的病媒生物消杀及预防。

二、服务标准要求

病媒生物防制须达到餐饮行业标准要求,如遇上级大项活动须达到相应标准要求。

(一)灭鼠标准

1.30㎡标准建筑为空间布入20cm×20cm滑石粉两块,一夜后阳性粉块不超过3%;

2.有鼠洞、鼠粪、鼠咬痕等鼠迹的阳性建筑空间不超过2%,单位防鼠设施合格率达98%;

3.不同类型外环境随机检查累计2000延长米,鼠迹不超过5处。

(二)灭蟑螂标准

1、室内有蟑螂成虫或若虫阳性空间不超过1%,平均每房间灭杀99%以上;

2、有活蟑螂卵鞘空间不超过1%,平均房间不超过2只;

3、有蟑螂粪便、蜕皮蟑迹的空间不超过2%。

(三)灭蚊标准

1、食堂内外环境各种存水容器和积水中,蚊幼及蛹的阳性率不超过2%;

2、用500ml收集勺采集城区内大中型水体中的蚊幼和蛹,阳性率不超过2%,阳性勺内幼虫或蛹平均数不超过3只;

3、特殊场所白天诱蚊30分钟,平均每人次诱获成蚊不超过 2只。

(四)灭蝇标准

1.食堂有蝇空间不超过10%,平均每阳性房间不超过2只;

2.防蝇设施不合格空间不超过5%;

3.加工销售直接入口食品的场所不得有蝇。

4.蝇类孽生地得到有效治理,幼虫和蛹检出率不超过3%。

(五)服务次数

每周不少于一次检查和集中消杀,每月进行一次病媒生物防制情况小结,每季度进行一次防制工作分析评估和。如上级开展集中消杀整治活动,按要求时间开展。

三、服务期限及预算

2023年5月1日至2026年4月30日,共3年。每年服务预算不超过3万元,总服务费用不超过9万元。

四、报名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合格的生产或经营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以上均提供复印件);

2. 具有病媒生物防制从业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3. 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必须的设备、人员及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证明材料);

5.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2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被市场监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信用中国网站),没有被政府行政部门限制经营行为(网站的查询结果需提供该查询网页截图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 具有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流程和制度(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近2年内有大型餐饮单位病媒生物防制案例的单位优先。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有意向的供应商请于2023年04月26日17:00,携带本人身份证(如报名人不是单位法人,还需携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单位委托授权书)、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公司简介、资质证书和无重大违法记录、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等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2.报名地点:市行政中心机关第一食堂

联系人:18879376702(吴先生)

13507931692(陈先生)

上饶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

                          2023年04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