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征集排油烟设备清洗服务供应商的公告
【字体:   

为保证食堂排油烟系统达到相应的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要求,上饶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食堂排油烟设备清洗服务供应商。

一、基本情况

1. 食堂横管总长45米净化器40000风量1台风机1台18.5E型风机烟罩18米。

2. 二食堂横管总长50米净化器40000风量1台风机1台18.5E型风机烟罩18米。

3. 三食堂横管总长34米净化器40000风量1台风机1台18.5E型风机烟罩18米。

4. 小食堂横管总长5米净化器40000风量1台风机1台7.5箱式风机烟罩6米。

二、服务标准及要求

1. 排烟罩、灶台、隔油板清洗完成后表面无油污,光亮整洁,地面清理干净整洁;

2. 油烟管道清洗后,不残留顽固的块状油污,达到90%以上烟道呈原有的内壁铁皮色;

3. 风机叶轮清洗后达到表面90%以上能够见到底漆,电机底部无沉淀的油污;

4. 净化器清洗后无油污堵塞过滤网,达到表面90%以上能够见到底漆;

5. 机关第一食堂和小食堂每季度最后一个月清洗1次,第二、三食堂每半年最后一个月清洗一次。每个食堂单次清洗时间不超过2.5天(周五下午至周日下午完成)

三、服务期限及预算金额

2023年5月1日至2025年4月30日,共2年。每年服务费用不超过50000元,总服务费用不超过10万元

四、报名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 具有油烟管道清洗服务资质(提供油烟管道清洗服务资质证书等资质证明材料);

3. 在上饶市有固定经营场所和专业从业人员(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4.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2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被市场监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信用中国网站),没有被政府行政部门限制经营行为(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五、报名时间、地点

1. 报名时间:请有意向的单位于2023042617:0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如报名人不是法人还需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人委托授权书)、单位营业执照、单位简介、资质证书和无重大违法记录、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前来接洽。

2. 报名地点:行政中心机关第一食堂

联系人18879376702(吴先生)

13507931692(陈先生)

                                                  上饶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


202304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