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保育院召开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塑造教师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上饶市保育院于3月6日召开全体教师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首先林琳副院长宣读《上饶市保育院关于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接着刘少霞院长给全体教师详细解读方案细则,从师德、敬业及幼儿安全三个方面着手,要求教师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遵从职业道德,对待孩子、家长与同事,都要从“爱”的角度出发,守护好校园的每一个孩子,守护好校园的一方净土,做孩子、家长喜欢且尊敬的好老师!

    会议最后,全体教师集体观看师德先进人物张桂梅的影片,张桂梅老师对教育事业的热情与坚守深深感动了所有的教师。大家纷纷表示,平凡铸就伟大,要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将初心融进幼教,把使命扛在肩上。




    本次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教师们对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深刻认识,更坚定了教师们的教育初心和崇高信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