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组一行到上饶验收考察
【字体:   

2月7月至8日,省管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江东曙处长带队的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组一行到上饶开展验收考察,工作组对上饶市2022年节约型机关、节能现场教学点、垃圾分类样板单位进行了现场验收。上饶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菊梅陪同。



工作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先后查看了上饶市行政中心、信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德兴市城市管理局节能现场教学点和垃圾分类样板单位建设情况,抽查了市住建局、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等单位节约型机关建设情况。




工作组同时还考察了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猴卫士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现场抽查验收,工作组对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信州区机关事务中心打造的节能教学点互动性好、体验感强,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江东曙强调,建设节能现场教学点、垃圾分类样板单位、创建节约型机关等三项工作是我省“十四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规划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创建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共机构节能领域落地见效,对照创建标准、打造特色品牌,切实突出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