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字体:   

      

      为全面总结2022年度全局党建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推动2023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1月1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暨党支部述职评议会。局领导、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和下属各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金浩奎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党建+”等方面就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述职。



      局班子成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局党组书记周菊梅对2022年局党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周菊梅指出,过去一年,局党组按照市委关于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推进思想建设;深化融合发展,抓好党建与业务相促进,推动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周菊梅强调,新的一年,全局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着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让对党绝对忠诚成为工作的政治底色。强化理论武装学习,认真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创新学习方法,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利用各种途径拓宽学习渠道;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推进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好“党建+”文章。二要聚焦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围绕“三公、四服务”创先争优,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党政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着力提升机关食堂、幼儿教育、会议服务、物业维保等服务效能。在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中担当作为,继续协调推进市直机关团购商品房工作,抓好联系点横峰县坊源村乡村振兴工作。三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奋斗努力打造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机关事务干部队伍。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养。要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