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周菊梅到坊源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字体:   


周菊梅到坊源村宣讲党的二十大

精神并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10月27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菊梅,四级调研员俞建明一行赴横峰县龙门畈乡坊源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横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俞坤文,龙门畈乡党委书记黄汇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老党员郑路访家中,向党员和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周菊梅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新发展理念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内容,生动阐述了新时代十年农业农村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勉励广大群众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奋斗、勤劳致富,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

在汇报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坊源村的前三季度工作情况,介绍了村庄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年度项目实施情况和下一步产业发展计划。周菊梅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一年多来的工作成效。她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将乡村振兴工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党建促振兴,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进一步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基础设施建设。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善于挖掘坊源村地理区位特点,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要充分利用单位职能特点,发挥机关食堂农产品采购优势,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做好田园到机关食堂的链接,推动名优特产品及扶贫产品进机关,为提高村集体收入,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