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玉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玉山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字体:   

今年101642世界粮食日,玉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县农业农村机关食堂以及县三清广场开展了“世界粮食日”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深群众爱粮节粮理念,养成爱惜粮食,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县委书记郑国良、县委副书记李晨明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郑国良在参加此次活动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爱粮节粮和粮食安全宣传工作,积极响应宣传周主题“保障粮食供给 端牢中国饭碗”的号召,营造全社会爱粮节粮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购买碳中和平台,探索了零碳活动模式,助力国家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营造了爱粮节粮的浓厚氛围。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意识。提高了群众做到温饱不忘饥寒、丰年不忘灾年、增产不忘节约、消费不能浪费、限度地减少损失浪费,为加快实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总体目标作出贡献的自觉性。

玉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210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