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征集机关食堂面包类物资供货商的公告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食堂物资供应品类更好服务干部职工,现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面包类供货商进行征集

一、合作方式及期限

供货商提供产品,供应价格不得高于在营门店同类产品价格;机关食堂负责代售,并每月收取不低于销售额10%的服务费用。合作期限2年。

二、供货商资质要求

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均可。要求具有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经营许可证相关的资质证书有独立经营场所且实际经营时间3年以上,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被限制经营行为或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信用中国网站),没有被政府行政部门限制经营行为。

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请于20229697上班时间,到市行政中心机关第一食堂办公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及复印件、相关许可证复印件、相关网站的查询截图、税务登记证复印件、营业场所详细地址和门头照片等。如资料投送人不是法人代表,须提供资料投送人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0793-8220296/18879376702)     

监督电话:0793-8225345(周)

上饶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2090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