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现场会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示范单位引领、交流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改造成功经验、加快推进2022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8月2日至3日,上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万年县、德兴市采用零碳会议形式召开了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现场会,会议以现场参观、会议培训和座谈讨论的形式进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菊梅带领局班子成员、科室长以及各县(市、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现场参观阶段,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万年县经济服务中心合同能源管理改造项目和能耗监测平台、德兴市公安局(国家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能耗监测平台和雨水回收利用系统,以及4个公共机构绿色建筑项目。

会议培训阶段,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信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分别就上饶市行政中心合同能源管理改造项目和信州区政府机关办公大楼合同能源管理改造项目的筹划、论证、实施、取得成效进行了经验交流,晶科集团代表就分布式光伏的合作模式、应用前景、政策支撑、预期效益进行了分享介绍。

座谈讨论阶段,各县(市、区)介绍了上半年工作亮点和经验,充分展示了在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同时围绕着年度工作目标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会议的学习,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学习了如何因地制宜实施合同能源管理、建设能耗监测平台和分布式光伏太阳能等重要节能措施,为推进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按下了提速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