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厨师招聘公告
【字体:   



招聘岗位:小灶厨师

40周岁以下(198111日以出生),限男性,15年以上厨师工作经验。月休息4天,工资约6500元,根据工作需要经常加班。

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养好,身体健康(符合餐饮行业从业健康要求);

2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抗压能力强

3)对炒家常菜有创意、有特色。

4)无家族遗传病史。

基本待遇:

工资约6500元,购买社保其他相关福利参照并不超过行政事业单位工会福利标准;可提供宿舍,有员工餐。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构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列入银行失信人员名单人员、列入法院系统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限制消费名单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况。

工作地址:上饶市凤凰中大道666号。咨询电话:8199600陈先生。

报名时间:2021925120020211081700

应聘时电话联系获取并提交应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