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面覆盖,力求实效——上饶市召开2020年中心城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培训工作会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带头作用,12月2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中心城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培训工作会,市直和信州区直各单位垃圾分类联络员和志愿者,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市中心城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邀请专家围绕垃圾分类具体方法及分类过程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授课。

会议对下一步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垃圾分类工作长效机制;要广泛宣传培训,着力浓厚垃圾分类工作氛围,努力以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促进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