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开展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方案》的通知
【字体: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关于开展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方案》已经局党组会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关于开展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

集体评选工作的方案

为进一步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敢担当、善作为、重落实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拟在全市人社系统开展先进集体评选工作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制定方案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评选名额

(一)评选范围

各县(市、区)人社局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和高铁经济试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二)评选名额

各县(市、区)人社局评选4个;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和高铁经济试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评选1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评选6个。

二、评选办法

1.各县(市、区)人社局按综合考核满分100分(由市局对口科室单位打分,人事规划科汇总)(占比80%)、领导评价满分100分(占比20%),计分公式:总分=领导评价分*20%+综合考核分*80%

2.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和高铁经济试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按领导评价满分100分,各科室单位评分满分100分(由各科室打分,市人社局人事规划科汇总),计分公式:总分=领导评价分*20%+科室评价分*80%

3.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按述职分数排名;局属单位有多人述职的,取述职人员的平均分参评

三、结果运用

评选结果确定后,以市人社局党组名义进行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