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直机关(网络区)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交流会在市人社局召开
【字体:   

为深入推进市直机关“三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10月21日,市直机关(网络区)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交流会在市人社局召开。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瑞士、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徐晶、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段少先及部分部室负责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二、四、五网络区单位的党建负责人、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发改委、市邮政分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先后交流了本单位党建“三化”建设经验做法。段少先介绍了市直机关工委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何江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直机关单位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何江平指出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方式方法僵硬、组织生活重数量轻质量、机关党委对基层组织指导督查不够、队伍建设不强等现象,坚持问题导向,常抓常管;要坚持两个标准,把开展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工作,严格按照基层党建“三化”的标准,推动整个机关系统党建工作整体质量不断提升;要坚持三个结合,将党建“三化”建设工作与当前形势相结合、与本单位实际相结合、与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相结合,始终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真正把党建工作与本单位的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办实事、求实效;要压实责任,紧扣目标任务,强化问题导向,做到有序推进,力争11月底全面完成党建“三化”建设验收;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幸福小区”重要性认识,做到与党建“三化”建设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市检察院党建活动中心、市人社局党建成果展示区以及市人社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