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上饶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的通知
【字体: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人社局,市直有关单位人事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上饶市2020年度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岗前培训的通知》(饶人社字〔2021154号)文件要求和工作安排,现决定对2020年度聘用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0年度聘用的64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见附件)。

二、培训时间:

202211月初启动,每期4天,分3期进行。

第一期:2022111日至114日,111日上午报到,114日返回。

第二期:2022117日至1110日,117日上午报到,1110日返回。

第三期:20221129日至122日,1129日上午报到,122日返回。

三、培训地点:

上饶市人民警察学校(上饶市广信区旭阳北大道358号)。报到时参训学员须上交12寸彩照。

四、管理模式:

培训期间全程实行封闭管理。

五、其它事项:

(一)根据赣人社发〔20213号文件规定,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需参加岗前培训,累计学习时间不少于40个学时。

(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负责本次培训的组织、协调工作。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负责培训的具体实施工作。

(三)培训结束后,由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对学员培训情况进行考核认定,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培训合格的,发放培训合格证;不合格者,不予发放合格证书,并需重新参训。

(四)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参加岗前培训的学习情况及考核成绩,如实记入《江西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登记表》,经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后,由新聘用人员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存入个人人事档案。

(五)所有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如有特殊情况的,应报经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送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六)参训学员所在单位要为参训人员提供培训时间、经费和其他保障。

(七)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需携带身份证及培训报到日近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办理培训登记。报到时出示赣通码行程码(要求赣通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学员,要严格遵守上饶市疫情防控规定,并及时向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进行报备。填写《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于报到时上交。

(八)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须做好疫情个人防护,不得擅自外出,遇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请及时向上饶市人民警察学校反馈。

联系电话:0793-8295986

附件:1.上饶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期培训学习安排表

      2.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0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