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四部门关于公布上饶市2023年度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和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的通知
【字体: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工商联、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根据《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四部门关于印发〈上饶市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饶人社字〔2020151号)要求,各县(市、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组织开展了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的选树活动。

经自主申报、初审推荐、审核公示等程序,确定曾莉瑛等55名同志为上饶市2023年度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江西万年高新区工商联分会5家单位为上饶市2023年度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获评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为和谐劳动关系构建贡献力量。全市广大劳动关系协调员、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要以他们为榜样,结合实际工作,学习经验做法,勇于开拓创新,以维护劳动者权益、促进企业发展为目标,全面推进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劳动关系构建,持续提升我市劳动关系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附件:上饶市2023年度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和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名单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饶市总工会  

上饶市工商业联合会上饶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20237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