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系统数据录入及补贴资金拨付整改工作贯彻落实的通知
【字体: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饶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及培训系统数据录入工作,根据《关于做好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系统数据录入及培训资金拨付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整改工作贯彻落实意见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立行整改

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此次整改工作,对2019-2022年的企业新型学徒制报表数据、系统数据进行比对,数据对不上的要在整改报告中详细说明原因,并在下一步整改工作中进一步完善,确保2019-2022年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数据应录尽录,培训资金应补尽补。整改报告于12月13日前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技能开发科。

二、加强管理,规范程序

各县(市、区)要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切实加强江西人社一体化综合信息系统中培训实名制的运行管理,保持系统数据录入与纸质报表的一致性,并进一步规范培训补贴资金拨付程序,强化工作实效,确保资金安全。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技能开发科

翁浙闽  0793-8326984 13970380645

邮箱:121782983@qq.com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