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大力推进“5+2就业之家”建设
【字体:   
连日来,上饶市人社局组织人社系统市县两级负责人利用4天时间深入12个县(市、区)就业之家开展调研工作。

图片


调研组制定“5+2就业之家”规范化建设情况评分细则,以总体建设情况、统一规划选址情况、统一服务标识情况、规范服务配置情况和统一制度情况五个部分进行打分。通过走网点、听汇报、观成效、相互评等方式,对县、乡、村和工业园区各级就业之家建设情况进行查看,并随机临时抽查一个网点,确保了解的情况真实客观。全面掌握各县市区“5+2就业之家”建设、信息化及运行、就业公共服务落实情况,有力促进基层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在最后展开的集中调研总结会上,各县市区与会人员对“5+2就业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测评。会议要求,上饶各级人社部门要以“提升“5+2就业之家”建设质量、落实人员配备、强化岗位摸排、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发挥就业之家作用”为工作导向,为劳动者和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便捷的就业公共服务,为制造强市和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上饶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