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推动产教融合,共创美好经开
【字体:   

5月27日,上饶经开区劳安局组织开展校企(晶科能源—阳光技校)合作交流活动。区劳安局局长章卫民、区就业创业和社保服务中心、晶科能源公司、江西阳光技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政、校、企三方分别作了详细介绍并展开洽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搭台,校企合作,是实现多方共赢发展的必然趋势。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与交流,可以为企业培养和输送技能型人才,提高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助推经开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后,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徐继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