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广丰区:联合举办社保政策培训会
【字体:   

为加快推进园区企业依法参保,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及时把国家社保纾困政策宣传到位,6月14日下午,广丰区社保中心与上饶高新区企业商会联合在上饶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举办社保政策宣讲培训会,企业商会领导、各企业负责人、财务和经办人100余人参会。

会议详尽解释了依法依规参保、社保缓缴利好政策、企业参保扩面形势等内容,系统解读了工伤认定到工伤待遇偿付中的政策要点,详细讲解了网厅操作流程并现场进行手把手教学,提高了企业参保积极性。(祝增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