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送服务”“送岗位”,上饶多方联动促就业
【字体:   

5月29日,上饶市人社局通过直播带岗举办“赣就有未来”“‘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中小企业招聘月活动”两场招聘活动。参会企业涵盖本地重点用工企业,当天直播活动收集企业158家,收集岗位近500个,共收集简历200余份,直播观看人数近11万人。

针对当前疫情和就业形势,市人社部门聚力稳就业,不断加大招聘活动力度,丰富公共就业服务内容,多方联动搭建招聘平台,关心、缓解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问题。今年以来,市人社部门通过邀请企业家、职业技能大师进职业指导云课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云宣讲等形式开展的直播带岗活动共5场,60余家企业走进直播间,接收投递简历7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00余人,观看人次达26万人次。

市人社部门计划每月开展一场直播带岗活动,并联合高校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认知和求职能力,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树立积极的就业观、择业观。(来源:上饶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