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西省选拔赛上饶分赛开赛
【字体:   

为大力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高质量纵深发展5月28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西省选拔赛上饶分赛在上饶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此次选拔赛以“创响新时代创领新赣鄱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共同打造为企业和创业者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企业,推动全市企业转型升级。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采用的是线上与线下结合的云方式进行比赛。本次大赛分为主体赛制造业、主体赛服务业、青年创意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四个项目组。前期经过各县(市、区)以及各院校选拔赛,全市共有42个项目进入选拔赛。(来源:上饶市广播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