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横峰县:送岗入户、政策进村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民生的决策部署,全力帮扶返乡农民工就业5月17日,横峰县就创中心会同葛源镇政府联合开展“送岗入户、政策进村”宣传周活动,用具体举措确保全省“农民工就业暖阳帮扶行动”在横峰落地生根。

活动共组织27家企业提供百余个就业岗位通过展示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单、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宣传解答招工用工岗位信息,积极提供就业服务,现场设点处共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解答咨询50余次,发放岗位信息宣传资料600余份。活动还针对返乡农民工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培训政策、创贷政策、疫情期间就业帮扶政策引导他们通过横峰县政府公开网、横峰人才网等线上平台了解更多更新的招聘信息。(兰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