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万年县:10条新政精准为企纾困解难助发展
【字体:   

“县里的新政策实施后,人社部门主动上门,手把手教我们申请社保返还,第二天公司账户就收到返还款。”近日,说起从新政中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江西兴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黄霞说。

江西兴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汽车零部件,主要销往沿海城市和出口国外。近几年,面对疫情带来的风险挑战,公司投入8000万元开展智能化、数字化生产线改造,推动机器换人,提升生产效率。目前,企业年产值2亿元左右。

今年,面对疫情和外部环境变化等因素,万年不少企业出现供应链、产业链迟滞情况,生产经营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万年人社部门针对企业主体出台纾困新政10条,促进企业主体健康发展。政策措施聚焦企业主体痛点、堵点、难点,真金白银让利于企。据悉,10条新政中包括:实施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减负纾困政策、继续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支持优质人力资源机构招聘服务进校园、鼓励企业吸纳应届高校毕业生、加大就业见习政策支持、开展未就业监测对象“一对一”就业帮扶、延续执行失业保险保障扩围政策、加大创业担保贷款个人贴息力度、鼓励创业孵化基地减免运行费用。人民日报客户端江西频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