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婺源县:市人社局到县社保中心开展社会保险工作调研
【字体:   

67日,上饶市人社局调研组一行到婺源县社保中心开展社会保险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中心主任祝天伟,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媚,县社保中心主任董格坚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社保中心关于职工养老保险滞纳金计算标准、城乡居保集体补助筹资模式受限及人员配置等现阶段急难问题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婺源社保工作的成绩,并就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讨论研究。调研组表示,社保工作点多、面广、线长,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推动社保经办工作有序提升,共同实现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婺源县社保中心各业务股室及社保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社保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及要求。(叶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