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铅山县:未小刚专题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字体:   

5月26日下午,铅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带队专题调研就业创业工作。县政府办、县人社局、县工业园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未小刚先后来到安邦妮家政培训学校、县人力资源市场、恒平劳务有限公司、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县劳动监察局等地,深入了解铅山职业技能培训、劳务派遣、就业创业、农民工就业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安邦妮家政培训学校,未小刚走进家政培训教室,与企业负责人和受培训群众攀谈,详细了解机构培训项目、课程设置、培训管理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行业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意识,将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全面抓好县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在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县劳动监察局等地,每到一处,未小刚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仔细查阅工作案卷,详细了解县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未小刚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经济发展最基本的支撑。要坚持经济发展就业导向,加大力度落实就业优先政策,落实落细各项减负纾困政策措施,更好地保住主体、稳住就业;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政策宣传、服务保障上做好文章,积极主动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稳定扩大就业,同时要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提升员工职业技能,为推动铅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来源:江西铅山微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