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横峰县:市调研组调研督导稳就业工作
【字体:   

6月15日,市稳就业工作调研督导组到横峰县调研督导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查看台账等方式,深入调研今年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横峰县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对任务指标基本实现双过半的成绩表示肯定。

会后,督查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孵化基地江西省金丽输配电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销售运营、发展规划等情况。

调研组还先后前往姚家乡、岑阳镇,详细查看人力资源信息、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等工作台帐,详细了解企业稳岗、技能培训、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乡村公益性岗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权益维护、城镇新增就业等情况,并就政策落实情况及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了解。(李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