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就”在弋阳、“职”等你来线下招聘会成功举办
【字体:   

    为满足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脱贫劳动力、监测对象、退捕渔民和退役军人等群众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的用工需要,6月14日至16日,弋阳县人社局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就’在弋阳,‘职’等你来”现场招聘活动。弋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茂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长青等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


    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活动吸引5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共有1000余人到场选岗,发放各项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弋阳县人社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