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实现三连调
【字体:   

近日,江西省下发了《关于2022年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省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从2022年1月1日起,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统一提高8元,达到123元。2020年至今,上饶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连续三年上调,从每人每月105元提高到143元,高于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20元。

截至5月13日,上饶市86万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人员提标及补发养老金已全部发放到位,预计发放养老金1.67亿元。

下一步,上饶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持续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发放标准,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切实做到不漏发、不错发,应发尽发,不断提升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保障水平,确保参保居民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进一步做好引导和鼓励城乡居民选择更高档次缴费、长期持续缴费,增加个人账户积累,逐步提高养老保障水平。郑水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